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2014专题>临沂绿盟>最新新闻

全市2014-2015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召开

2015年04月23日 17:10:00 作者:韩东润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青年文明号的创建管理工作,提高创建质量,促进全市青年文明号及创建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保持青年文明号活动的持续健康发展,4月22日上午,团市委、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在市民航局召开了全市2014-2015年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团市委书记、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主任裴娜、市民航局党委书记仉天青、市民航局调研员夏培臻以及各县区团委、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014-2015年度临沂市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临沂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青年文明号的创建管理工作,提高创建质量,促进全市青年文明号及创建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保持青年文明号活动的持续健康发展,4月22日上午,团市委、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在市民航局召开了全市2014-2015年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团市委书记、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主任裴娜、市民航局党委书记仉天青、市民航局调研员夏培臻以及各县区团委、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仉天青书记代表市民航局为授牌仪式致辞,并对各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表示了祝贺,市民航局、市供电公司和青临高速河东收费站的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对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和活动开展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想法,并交流了经验做法。团市委书记裴娜在讲话中指出,要找准工作定位,重视品牌建设,努力擦亮青年文明号金字招牌;要实现创建活动“日常化”、“有形化”和“本职化”,努力打造行业文明示范高地;要进一步完善创建和评选机制,拓展活动内涵,不断激发创建工作内生动力。

      会后,参会人员一同观摩了市民航局机场服务处、地面商务处、安检站和航管处的青年文明号集体创建工作,组委会成员单位各负责人均对市民航局的青年文明号活动开展情况和档案规整给于了高度评价。(通讯员 韩东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