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走进一小玉龙湾 发放2268件荧光衣

2016-12-16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大型公益活动第十三批荧光衣发放仪式在临沂第一实验小学玉龙湾校区举行

  大众网临沂12月16日讯(记者 王艳彩 见习记者 郑慧敏)12月16日上午,“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暨“平安临沂 荧光童行”大型公益活动第十三批荧光衣发放仪式,走进临沂第一实验小学玉龙湾校区,为该校学生免费发放2268件荧光衣和交通安全宣传材料。

2268名小学生穿着荧光衣,在阳光照耀下显得异常醒目

  16日上午10点,“平安临沂 荧光童行”大型公益活动第十三批荧光衣发放仪式在临沂第一实验小学玉龙湾校区举行。临沂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科科长高伟、临沂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刘旭东、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教大队副大队长赵宁、临沂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员庄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临沂市第一实验小学副校长玉龙湾执行校长杨天辉以及爱心企业代表临沂正辰置业有限公司依云小镇项目策划经理韩晓峰参加发放仪式,并向学生发放荧光衣。

与会领导给学生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学习用品

  活动现场,2000余名小学生穿着醒目的荧光衣整齐划一站在操场上,踢腿、弯腰、抱拳、转身,穿着荧光衣的他们在阳光照耀下显得异常耀眼醒目。少先队员代表向各位领导敬献最珍贵的礼物红领巾,与会领导为学生代表穿上崭新的荧光衣。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民警还给学生们带来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学习用品。

同学们身上穿着荧光衣,手上拿着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学习用品,高兴地手舞足蹈

  同学们身上穿着荧光衣,手上拿着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学习用品,高兴地手舞足蹈。“今天我不仅增长了交通安全知识,而且还领到了一件荧光衣,穿在身上感觉既精神又洋气。”四年级一班的纪律委员夏千寻开心地说。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引起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交通出行安全的重视,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临沂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科科长高伟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临沂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科科长高伟说,希望通过发放荧光衣活动,能引起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交通出行安全的重视,主动为小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一份帮助,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教大队副大队长赵宁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调动社会各方面的资源,创新宣传形式,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教大队副大队长赵宁说,今天开展的赠送荧光衣活动,是守护平安幸福童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调动社会各方面的资源,创新宣传形式,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为爱心企业临沂正辰置业有限公司赠送牌匾

  仪式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为爱心企业临沂正辰置业有限公司赠送牌匾。临沂正辰置业有限公司依云小镇项目策划经理韩晓峰说,荧光衣是孩子们的出行必备,希望此次荧光衣发放活动,能大大提高孩子们的安全系数,正辰置业也会一如既往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和义务,更好地回报大众,回报社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大型公益活动由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少工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本次“平安临沂 荧光童行”大型公益活动荧光衣发放仪式由临沂市公安局、临沂市文明办、临沂市教育局、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少工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主办,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兰山区教体局、大众网临沂站、临沂第一实验小学玉龙湾校区承办,旨在通过为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创新公益形式,倡导平安出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