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暗访:世纪信投临沂中心无证售楼被曝光后仍在销售

2018-08-16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6日讯(本网记者)近日,临沂中心在未取得预售证的情况下开盘认筹被市民投诉,大众网记者以《世纪信投临沂中心无预售证即开盘认购遭质疑 主管部门:市民可投诉》为题进行了报道。不过,临沂中心并未停止无证违法销售工作。大众网记者在此售楼处了解到,截至15日,临沂中心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仍在对外公开销售。

  15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以购房者身份来到临沂中心售楼处。在售楼处,记者不时见到前来咨询房子的市民。在楼盘模型前,一名女置业顾问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了楼盘情况。“这边有公寓,后期还有商业住宅以及写字楼。”置业顾问告诉大众网记者,临沂中心的精装小公馆,大多在46-103平,一室两室都有。均价在一万一千元左右。“每平方装修标准为2000元。”

  置业顾问指着楼盘上的“壹公馆”告诉大众网记者,“我们是8月5日开盘,剩下的房源已经不多了。”置业顾问介绍,房子产权年限不一样,但是都属于大产权,只有少数房源仍在出售。

  在售楼处,大众网记者并未看到预售许可证的相关信息。大众网记者就此事向置业顾问咨询时,置业顾问介绍,预售许可证已经批下来了,但是正式拿证就在“这两天”。面对记者的疑惑,置业顾问解释说,一般来说,人们担心楼房烂尾,才会需要预售许可证。而临沂中心是现房,不必过分纠结于预售证问题。

  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两次次登录临沂市房管局官网,仍未查到临沂中心取得预售证的信息。

  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