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汀香郡小区阳台漏水五年修不好 到底“卡”在哪了?

2019-08-06 10:2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韩凯翔 苑中文 刘晟烁
play
" />

阳台封顶使用的木板因为常年漏水已经变得变形变色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8月6日讯(记者 韩凯翔 见习记者 苑中文 刘晟烁)近日,家住成都路汀香郡小区的宋先生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家里的阳台于2015年入住至今每逢下雨都在漏水。这让宋先生揪了心,本来好好的休憩小空间,怎么就变成一下雨就漏水的“水帘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随后到宋先生家了解情况。从现场看到,封顶使用的木板因为常年漏水已经变得变形变色。“我们家阳台从搬进来还没装修下雨时就一直在漏水,一直在向物业反映,也一直没有解决。其他二层住户也普遍反映有漏水情况。”宋先生说道。此外,客厅在前些年也出现过漏水情况,他已经向物业反映了多年,只有一次真正的维修过。维修后漏水量减少,但问题并没有真正的得到解决。

  究竟是何原因漏水?经过等待,维修的物业工作人员与施工方随后来到宋先生家中查看情况。物业人员表示,阳台漏水的原因到底是因为楼体本身质量问题还是因为宋先生装修问题无法确定,要到宋先生楼上勘察情况。物业拨打宋先生邻居电话被告知有事无法过来,随即物业工作人员与开发商表示回去记录情况考虑怎么维修。然而,当记者追问何时能真正解决时,没有得到明确答复。

  在与工作人员沟通无果后,记者与宋先生来到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已经上门维修过很多很多次,主要是无法确定具体漏水原因所以才一直出现这种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将持续关注此事。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