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2015专题>2015父亲节>轮播

【43号】我的爸爸是本故事册

2015年06月20日 11:2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的老爸简直就是一本大故事册,他的故事说也说不完,而且每个故事都十分有趣,你听了之后一定会开怀大笑的,不信你就来仔细听一听哦!

       

        我的老爸简直就是一本大故事册,他的故事说也说不完,而且每个故事都十分有趣,你听了之后一定会开怀大笑的,不信你就来仔细听一听哦!  

      我的老爸有一句经典又新颖的口头禅:这,真霸道!那次我和老爸去散步,突然看见一只棕黄色的小狗,这只小狗有一对三角形的小耳朵,而且尾巴特别粗,毛茸茸的,简直就像是一只小狐狸。这让老爸来了兴致:“这狗长得真霸道!”于是这句伟大的名言由此诞生!而且每当见到很特别的事物,往往会来上一句“真霸道”。  

      你们别看我老爸快入不惑之年了,但他还是童心未泯呢!那天老爸给我买了一个滑板,我还没有尝试呢,老爸倒要来个捷足先登,只见他动作利落,居然摇摇晃晃地上去了!他滑了很长时间,有点得意洋洋,就在他傲气十足的时候,一下子从滑板上掉了下来。老爸还不忘给自己打个圆场,不好意思地抓抓头,“虽然没能完美收场,但我还发明了一种新下法呢!”看到老爸如此顽劣,我禁不住哈哈大笑!  

      老爸还特会哄人。记得有一次,我和别人赛跑摔了一跤,眼看获胜无望,便坐在地上哭得是梨花带雨。老爸见我哭成这样心中不忍,便也学着我的样子,我哭一声,他也哭一声,而且比我哭得还惨,直到最后哭得我开心大笑为止。  

      对了,还忘了跟你说,我老爸的厨艺也算是顶呱呱呢!虽然比不上大厨,但我认为他的厨艺可以是一级棒的。因为只要是老爸下厨房,我和妈妈都会被撑得肚子滚圆,你别笑啊,都是老爸惹的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