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2015专题>2015父亲节>视频报道

第四届网歌赛临沂海选“强仕”启动

2015年06月22日 21: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21日上午,由共青团省委、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大众网临沂频道、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承办的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首场海选正式启动。活动恰逢父亲节,不少选手选择了《父亲》、《当你老了》等相关歌曲,感颂父爱。

     

    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院长李淑亭祝福参赛选手赛出好成绩 

     

    现场评委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 

     

    选手现场演唱 

    点击浏览下一张 

    首场海选结束后,选手们与评委合影 

        大众网临沂621日讯(记者 李龙)21日上午,由共青团省委、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大众网临沂频道、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承办的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首场海选正式启动。活动恰逢父亲节,不少选手选择了《父亲》、《当你老了》等相关歌曲,感颂父爱。 

        21日上午,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首场海选在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正式拉开帷幕。从临沭特意赶过来的助唱嘉宾仓骆,激情演唱了一首《好汉歌》,点燃了现场气氛,观众纷纷喝彩。仓骆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凌晨4时许,他便起床帮家里种花生,种到7时就赶过来参加比赛。他说,这次海选自己并不是选手,而是助唱。 

        去年止步于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半决赛的徐鹏举这次带来了一首《当你老了》,其深情地演绎,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赞赏。20岁的他,去年比赛时因选择的歌曲并不适合自己而落败。徐鹏举说,之所以选择《当你老了》这首歌曲,一是歌曲比较适合自己,另一个原因是今天是父亲节。唱完歌后,他便会赶回罗庄的家中,陪父亲好好过个节。 

    6号女选手刘杰演唱的《上海滩》,带着一种沧桑感,诠释了不朽经典名曲。11号选手朱孟钊上台前是一个文静的大男孩,上台后的一首《high歌》瞬间便引爆全场,引来一片呐喊声。 

        除选手们的激情演唱,评委们的犀利点评,同样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由音乐家协会成员、音乐人李荣,歌手徐振、曲艺影视艺人顺子、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副院长蔡荔东、大众网临沂分公司运营部主任刘玉丹组成的评委团,对选手的舞台动作、着装、演唱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点评。针对4号选手,顺子直接点明她的舞台动作不和谐,并亲自做了示范。徐振对部分选手的着装进行了点评,他说,再小的舞台也是舞台,希望选手们珍惜每次机会,不要小看自己的表现。李荣对部分选手的唱功表现进行了点评,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教导选手如何去更好地演唱。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11名选手晋级,所有参赛选手在最后也都获得了由强仕泌尿外科医院送出的精美礼品。在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首场海选举办的同时,40余位网友通过参加强仕杯•临沂市首届“我父亲晒合影”评选活动获得了由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提供的两张电影票和一张体检卡。 

        自65日起,由临沂市关工委、临沂市慈善总会、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民政局、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主办,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承办的“感恩父亲,大爱如山”——临沂市强仕•父亲节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正式启幕。621日,随着网歌赛海选、为父亲免费体检、“我父亲晒合影”颁奖等三大活动的同期举办,标志着该公益系列活动正式闭幕。 

        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院长李淑亭告诉大众网记者,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医疗机构,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希望通过举办类似公益活动,唤起子女、社会对父亲的关注。提供免费体检,给子女一个感恩父爱的机会;承办歌手赛,为选手们提供展示个人才能的机会。下一步,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将继续走在公益的道路上,展现医院文化,弘扬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