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2015专题>母婴文化节>最新消息

长城宽带钜惠来袭!母婴文化节免费提供WiFi信号覆盖广场

2015年12月27日 10:46:00 作者:刘译阳 来源:大众网
26日,临沂市首届母婴文化节在临沂人民广场开幕。临沂长城宽带在活动期间推出巨幅优惠,并提供WIFI信号覆盖人民广场,市民免费蹭网。

    长城宽带工作人员在向市民讲解安装优惠政策

    长城宽带展台前,市民在体验大麦电视

        大众网临沂12月27日讯记者 刘译阳)26日,临沂市首届母婴文化节在临沂人民广场开幕。临沂长城宽带在活动期间推出巨幅优惠,并提供WiFi信号覆盖人民广场,市民免费蹭网。

      大众网记者在活动现场获悉,在临沂首届母婴文化节举办期间,长城宽带将为新老客户推出巨幅优惠,用户安装20M带宽直降200元,每年只需580元;安装100M带宽原价1680元/2年,活动期间长城宽带将优惠政策调整为1680元/3年。此外,宽带办理50M、100M的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大麦盒子使用权。

      临沂长城宽带经营管理部经理庄帅杰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了目前他们的主推产品---大麦电视。大众网记者看到,这款电视的外观非常轻薄,据了解,大麦电视与其它传统电视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采用彻底分体设计,即将大麦电视的液晶显示屏幕与其内部的主板、智能芯片完全分离成两个独立部分--大麦云屏和大麦云主机。庄帅杰告诉大众网记者,这样做是出于升级换代的考虑,根据数据显示,液晶电视显示屏幕使用寿命大约在8年左右,而电视内部智能配件几乎每隔18个月就会完成新一轮的升级。大麦电视这种分体设计可保证液晶屏幕能够"物尽其用"的基础上,也能让用户通过对云主机更新升级的便捷操作,而一直享用最高端配置的智能电视,可以做到“换芯不换屏”。

      服务方面,庄帅杰告诉大众网记者,临沂长城宽带一直把客户需求定位第一出发点,公司的后台、运营都是以客户需求为准绳,这样就减少了推诿扯皮现象的出现,才能将服务做到极致。在安装维修上,更是贴心到位,当天申请,当天安装,用户出现任何问题,常驻划片社区的装维工程师15分钟内即可抵达。“安装完成7天之内,客户有任何不满意可申请退货,我们将全额退款。”庄帅杰在介绍长城宽带客户服务优势时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