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罗庄白鹭金岸交房两年没暖 物业供热互相扯皮

2016-10-26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大众网临沂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刘元迪)25日,临沂罗庄区白鹭金岸的多位业主拨打大众网临沂频道新闻热线(0539—7037770)反映,小区交房两年至今不能供暖。大众网记者采访发现,物业公司和热力公司相互推诿扯皮,物业称热力公司完成小区外部主管道施工后可供暖,而蓝天热力则回应称让业主等候物业的通知。

  近日,临沂连续阴雨导致气温持续走低,眼看着冬天一步步临近,罗庄区白鹭金岸的业主们很着急,这个冬天家里能否供暖的问题又一次成了他们的心头病。小区业主张女士说,2015年交房时开发商就承诺当年可以供暖,两年过去了,何时能供暖依旧是个未知数。张女士说,直到现在物业也没有统计供暖名单。业主刘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最近13号楼有工作人员正进行管道施工,她怀疑小区内部管道还没有铺设完成才导致供暖延迟。

  10月18号左右,业主们找到开发商和物业进行交涉,得到的回复是今年12月底供暖。物业称,小区内部管道需要与隔壁小区管道完成对接,工程由蓝天热力公司负责建设,让业主们打热力公司电话咨询。不过,蓝天热力也没给业主明确答复,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小区物业正在办理供暖手续,让业主们等待通知。

  针对业主们反映的问题,大众网记者与小区物业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回应,小区至今未能供暖的原因主要是外部主管道铺设和入住率的问题。物业人员说,小区内部管道已铺设完成,但是与小区外面的管道没有对接成功,目前蓝天热力正在进行施工。施工完成后,物业会统计小区供暖名单报到热力公司,入住率达到60%以上可供暖。关于外部管道的建设情况,物业称不清楚需要咨询蓝天热力公司。

  随后记者又与蓝天热力公司取得联系,其工作人员回应外部管道施工完成后会通知小区物业,让业主等候通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