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小区两年未供暖 蓝天热力:管道未建成

2016-12-12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大众网临沂12月12日讯(记者 刘元迪)近日,有网友爆料,临沂罗庄高新区宝丽阳光国际小区业主入住两年没能供暖,疑是开发商没向供暖公司交开口费所致。开发商回应,供暖资料已交予供暖公司,今年可能供暖。

  据小区业主张女士(化名)介绍,很多业主已入住两年,直至现在还不能供暖,多次向开发商、物业反映都未能解决。“开发商让我们不要着急,还说春节后有可能会供暖,但也没人敢保证。”张女士质疑,推迟供暖是因为开发商没向供暖公司交开口费。

  针对此事,大众网记者与小区开发商取得联系。其工作人员表示,供暖需要资料已交予供热公司,相关负责人也正在与其进行协调,今年可能供暖,但具体时间不清楚。

  1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咨询了负责给该区供暖的蓝天热力公司。其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附近还没有铺设管网,主管网没有建成。虽然开发商积极主动要求供暖,但没有供暖所需硬件设备实现不了集中供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