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6小区开通便捷缴费 持缴费编码就可缴取暖费

2016-10-11 09:0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气温日渐转凉,采暖季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取暖费的交纳也日渐进入了倒计时,不少小区都已开始收取。10日,记者从负责临沂北城新区供暖的新城热力公司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交纳取暖费,新开通6个小区便捷缴费,已发放编号到小区。

  这六个小区分别是齐鲁园、昆仑花园、金润社区、沂龙湾清园、沂龙湾润园、杏坛文化家园,热力公司已经将该小区的用户缴费编码发放到小区物业,用户们可以到物业查询编号用于缴费。

  据新城热力相关负责人介绍,持有缴费编码的用户,可以选择前往市政务服务大厅、建设银行新城支行、沂州支行、滨河支行、沂龙湾支行或通过建设银行手机客户端缴纳采暖费。此外,还可以通过“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微信支付。

  需要注意的是,如需变更用户信息,请携带房产证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明、房主身份证和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到市政务服务大厅或新城热力公司客服大厅办理,缴费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20日,用暖的市民要提早缴费,以免影响供暖。

  此外,如果今冬不需要用暖的市民,也要及时进行报停的申请,新城热力报停时间截至10月20日,报停方式到市政务服务大厅或新城热力公司进行报停,报停所需资料为:1.房产证复印件或有效的房屋其他复印件。2.房主身份证复印件和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在规定时限内不主动报停又不交采暖费的用户,将视为自动报停。

    记者 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