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供暖要立法了 市民可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6-10-13 07:5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热价怎么定?室温不达标按啥标准退费……日前,《临沂市城市供热条例(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市民可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临沂市城市供热条例(征求意见稿)》共八章,五十七条,包括总则、规划和建设、供热管理、用热管理、设施管理、投诉及争议处理、法律责任、附则等内容。市民可以通过临沂市法制网(http://www.lyfz.gov.cn/)通知公告栏查询《临沂市城市供热条例(征求意见稿)》等相关信息。

  本次征求意见时间为2016年10月12日至11月12日。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一)电子邮件:lyfaguike@163.com。(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临沂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地址:北城新区天元商务大厦628室,邮编:276001。

  ◎相关链接

  今年我市立法计划 涉及7件立法项目

  记者获悉,我市2016年的地方立法计划项目分为两类:

  第一类是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立法项目共3件,分别是临沂市城乡规划条例;临沂市蒙山旅游区保护管理条例;临沂市城市管理条例。

  第二类是调研成熟后适时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立法项目,共4件,分别是:临沂市岸堤水库水源地管理保护条例;临沂市农村公共供水条例;临沂市城市供热条例;临沂市文物保护条例。

  目前,我市首部地方性法规《临沂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已于2016年5月1日起施行。9月26日至10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会同市政府法制办、市规划局对《临沂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进行了第二次集中修改,形成了《临沂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修改稿)》(建议稿),该条例是今年立法计划项目进展最快的。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