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排除临沂北城回暖 主管网温度升至80℃

2016-11-15 08:3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14日上午,记者从临沂新城热力了解到,经过全力抢修,金锣热源区域故障已排除,受该故障影响供热的小区暖气已陆续回温,不少小区已恢复正常供暖。

  11日,金锣热源首站5#、6#换热器进汽阀门密封垫突发泄漏,经过抢修后当晚再次发生泄漏,导致主管网供水温度偏低,影响金锣热源区域供热效果。受到故障影响的主要是北城新区广州路以北,马陵山路以西区域以及三和里E1E2区、桃园、柳青齐鲁园、兴冠园、齐鲁园、金河社区西区等去年切换为金锣热源的小区。

  据新城热力相关负责人介绍,经金锣热电厂检修人员的全力抢修,首站5#、6#换热器故障已于12日晚21时排除。截至13日晚8点,金锣主管网供水温度已达64℃,前端小区二次网供水温度已趋于正常,其他小区如无换热站、二次网泄漏、堵塞等设施故障将陆续回温。

  14日上午,记者从新城热力公司远程监控系统中看到,截至14日上午8点,金锣热源主管网供水温度已升至74℃,回水温度49℃,部分小区经过二级换热站换热后的二次管网供水温度,也已达到50℃左右,已恢复正常供暖温度。此外,新城热力蓝天热源东线主管网供水温度已达85℃,西线主管网供水温度升至74℃左右。

  新城热力相关负责人表示,供热主管网将根据天气变化情况提高供热温度。14日晚8点,金锣热源主管网供水温度已升至80℃。

  记者还了解到,13日晚,新城热力微信公众号对因金锣热电厂设备突发故障影响供暖效果的小区退费做出了承诺。不少居民表示,家里的暖气已经重新热了,热力公司的承诺值得点赞。

  沂蒙晚报记者 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