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小区 二期为何不供暖?物业:入住率低

2016-10-11 09:3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同在一个小区内,一期的业主今冬能享受到暖气,二期的业主却只能挨冻,为啥同一小区两种待遇?

  “我们小区现在是一期供暖,二期今年不供暖,这叫啥事儿?”10日,家住临沂河东区怡海国际新城小区的赵先生打来热线反映,该小区一二期住户供暖不同对待,这让二期的业主很不满。

  赵先生告诉记者,小区二期是去年年底交的房,现在已经有不少业主入住了,另外不少业主还在装修,今冬也要住过去。“冬天肯定先考虑是有没有暖气,可前几天去物业一问,说是一期的给供,二期的今年没戏。都是一个小区,为什么不能同时供啊,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协调今冬供暖。”赵先生说。

  1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怡海国际新城小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虽然都是一个小区,但二期才交房没多久,入住的业主少,入住率根本达不到供暖的要求,而且很多业主都在忙着装修,供暖前打压等调试会有影响。

  “现在我们在统计小区一期的入住率等信息,向热力公司申请了供暖,但具体能不能供暖还不肯定,二期因为入住率的问题肯定是供不上了。”该工作人员称。

  沂蒙晚报记者 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