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供暖热线:市民交费卡不见了 供暖费咋交?

2016-10-12 10:31: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李晖

  近日,临沂市民刘女士因为找不到供暖交费卡,急得连觉都睡不好了。她担心没有卡不能交费,影响今年用暖。

  “去年交费用完以后,我就把卡收起来了,放在哪里现在想不起来了,家里能放的地方都翻了一遍也没有找到。”刘女士说,供暖交费卡肯定没丢,只是记不清放在哪里了,还有几天交费日期就要截止了,找不到卡可怎么办?

  11日上午,记者咨询了临沂蓝天热力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民找不到卡了不用担心,可以通过热力公司查出卡号,然后拿着卡号就可以去银行交费。”

  工作人员还表示,如果用户卡确实丢了,可以持身份证到热力公司服务大厅申请新卡。

  相关新闻:

  入住3年了 小区啥时能通暖?

  眼下正在交供暖费,住在河东区奥德紫荆城小区的张女士很是着急,入住该小区3年了却一直没供暖,她想知道今年小区能不能供暖。

  “去年刚入冬那场降温,孩子在家冻得受不了,只能送到老人家里。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真希望今年小区能供上暖。”张女士说。

  10日,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对方称供暖通知已经张贴到各单元楼了,有的住户已经交了供暖费,张女士可能没有注意到通知。“根据供暖公司的要求,如果小区供暖费交纳率能达到60%,今年就可以供暖了。”

  得知小区开始收供暖费,张女士很高兴。她说,会尽快交上供暖费,有了暖气今年会是个温暖的冬天。

    记者 李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