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展会:非洲大姐饰品热卖 承诺明年再来

2016-09-24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部分非洲当地的一些手工饰品
大众网临沂9月24日讯(记者 王艳彩)24日上午,万商瞩目的第7届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开幕式第一天,现场人头攒动,各大展区就非常忙碌,忙着接待观展商、采购商和市民。

  上午9点,开幕式还没有开始,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大参展商早早就布置好了展位,玲琅满目的进口商品吸引了大量人群。在进口商品展区的非洲馆前,来自塞内加尔的Maria已经成交了好几笔手工饰品。Maria告诉大众网记者,之前参加过其他城市的商博会,来临沂参加还是第一次。谈到来临沂参展的感受,Maria表示,临沂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展区也很大,充分感受到了临沂商博会的实力。

  “我的饰品都是纯手工制作的,具有本土特色,价格也实惠,第一天就人气很旺,手链、项链等手工饰品很受欢迎,明年临沂的商博会我还会再来。”Maria对自己的手工饰品很有信心。

  在电商物流展区,临沂车务段的快速货物班列和旅游专列吸引了不少采购商驻足询问。“今年是我们连续第二年作为物流企业进会参展,主要围绕服务临沂地区经济发展和人民出行,重点宣传货物班列和旅游专列等优质产品”。临沂车务段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目前临沂已开辟9条货物班列,班列的开通打通了临沂与国内外物流枢纽城市的物流通道。

  “去年参展,我们同很多大的物流商和中小企业的货主达成了合作意向,今年商博会之后,预计成效会比去年大。”临沂车务段对商博会能带来的合作机遇信心十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