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第六届温暖加衣情暖蒙阴 82名孩子共享温暖

2017-01-13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郑慧敏 李子秋
play
" />

临沂市第六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走进蒙阴县

一张张笑脸表达了孩子们内心的喜悦

与会领导和爱心人士将新棉衣、新书包发放到孩子手中

领到新棉衣和新书包后内心的喜悦溢于言表

与会领导和爱心人士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1月13日讯(记者 王艳彩 见习记者 郑慧敏 通讯员 李子秋)1月13日,临沂市第六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走进蒙阴县旧寨乡殷家洼联小。在严寒的冬日里,将崭新的御寒棉衣、书包送到82名孩子手中。

  13日一大早,各主办单位与爱心企业一行带着大包小包的衣物和崭新的书包驱车赶到蒙阴。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爱心企业代表将一件件标有姓名和尺码的棉衣、书包发放到到孩子手里,并现场为孩子们穿上了新棉衣。一阵阵掌声和一张张笑脸表达了孩子们内心的喜悦。

  一年级二班的王蒙小朋友戴着帽子依然冻得脸颊通红。穿上新棉衣,背上新书包后,王蒙高兴地告诉大众网记者:“不冷了!”

  金中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沂蒙助童会”会长杨明芬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祝福。杨明芬在现场跟孩子们热情互动,教育孩子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遇到困难不抱怨才能不断进步;要学会分享,共同进步;要学会互相加油,互相鼓励,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很高兴在放寒假之前来看望可爱的孩子们,希望通过微薄的帮助,可以将社会的温暖传递到孩子们的心中,让所有孩子共享温暖、共享幸福。”爱心夫妇“壹伟梦”为孩子们送上鼓励、祝福。

  临沂怀瑾握瑜钻石珠宝(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家瑜祝福孩子们将来成为怀瑾握瑜,蕙心纨质的好学生。张家瑜说,很高兴来看望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希望孩子们在感到温暖的同时心中能够留下爱的种子,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不但爱自己、爱亲人,也要爱祖国、爱家乡、爱老师、爱同学。

  “今天爱心人士在严寒的冬日为孩子们送来了棉衣和学习用品,‘壹伟梦’夫妇在经济并不宽裕的情况下,依然热心公益事业。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团省委选派殷家洼社区第一书记王政说。

  蒙阴县妇联主席赵圣华说,蒙阴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关爱活动。临沂市妇联实施的"春蕾计划"、"千名孤儿救助计划"和留守儿童关爱等公益活动,改变了蒙阴县一大批困境儿童的命运。此次温暖加衣活动,众多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来新年礼物,让困境中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感谢爱心人士为殷家洼联小82名学生送来新棉衣和新书包,相信孩子们收到这份温暖的礼物,一定会保持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旧寨乡中心小学校长刘永昌说。

  自2011年开始,临沂市妇联、临沂市关工委、临沂市文明办、大众网临沂频道已联合开展了五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爱心企业、爱心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累计捐赠棉衣3.8万多件套、学习用品3.5万多套、帮助家庭困难孩子达7万多人,还招募爱心妈妈、爱心志愿者1万多名,与困境儿童结对帮扶,为孩子们送去家庭温暖和亲情关怀;组织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临沂市妇联副主席李德凤主持本次活动,团省委选派殷家洼社区第一书记王政,蒙阴县妇联主席赵圣华、副主席曹琳,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综合部主任葛世艳,金中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沂蒙助童会”会长杨明芬,爱心夫妇“壹伟梦”,临沂怀瑾握瑜钻石珠宝(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家瑜,旧寨乡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