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隆达车站拾金不昧 乘客赞"最美售票员"

2017-01-18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贾瑞福为孙娜赠送印有“拾金不昧最美售票员”的锦旗表达谢意

  大众网临沂1月18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冯世苗)1月13日是春运首日,乘客贾瑞福一时疏忽将钱包遗落在售票大厅,幸好被售票员孙娜捡到,并物归原主。16日,贾瑞福为孙娜赠送印有“拾金不昧最美售票员”的锦旗表达谢意。

  1月13日,临沂隆达换乘中心内旅客人头攒动,售票员孙娜在售票大厅发现一个厚厚的钱包,孙娜将钱包捡起来,向前后左右的旅客询问了几遍,但是没有旅客认领,于是到站长值班室将钱包交给了站长王立华。

  为尽快找到失主,王立华与孙娜一起打开了钱包,发现里边有七张银行卡,一张贾瑞福的身份证,300多元现金。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王立华联系到了当地派出所,几番周折后终于拨通了贾瑞福的电话,确认贾瑞福就是失主后,告知他钱包已妥善保管,有时间可以前来认领。当天下午3点左右,贾瑞福匆匆赶到车站,经确认无误后,值班主任褚福霞将钱包归还给贾瑞福。

  “派出所通知我,有人捡到我的钱包了,我还不敢相信,见到钱包后我相信了,非常感谢车站的工作人员。”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贾瑞福激动地说。得知是售票员孙娜捡到的钱包后,贾瑞福一再表示要向孙娜当面表达谢意,恰巧孙娜休班。 “在我们车站,类似的事情经常有,不必太客气。欢迎再来车站乘车。”王立华对贾瑞福说道。

  两天后,贾瑞福送来一面写有“赠:隆达车站孙娜,拾金不昧最美售票员”的锦旗,特意向售票员孙娜表示谢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