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太镇镇长周静:找准差距理顺关系 积极融入全市全县发展大局

2017-02-19 1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临沂市党代表、平邑县保太镇镇长周静

  大众网临沂2月19日讯(记者 林鹏)“这次大会既振奋人心,又鼓舞士气,报告中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我们要将林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镇上的五年计划对接,找准工作中的差距,理顺好发展思路,积极融入市县的五年发展大局中。”2月19日,临沂市党代表、平邑县保太镇镇长周静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周静说,林峰海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科学务实、思路开阔、催人奋进,既着眼全局,又立足临沂实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吹响了奋起争先、发力跨越的时代号角。要结合林书记的讲话,争取在镇域经济、城乡一体化、农业发展上求突破,见实效。周静说,“狠抓项目建设,增强镇域经济实力。今年保太镇要至少引进一个过亿元的项目落户平邑工业园区或项目聚集区。确保去年投资2亿的中美板材年底投产见效,还要将镇上的5家优势骨干企业提档升级。”

  周静告诉大众网记者,城乡一体化要见实效、保太要呈现新面貌。“市县蒙山大旅游区的规划建设,为保太镇的发展打开了北大门,是我们保太镇历史性机遇。全镇上下每天都有‘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和压力感,我们怀着感恩之心,以时不待我的工作激情,只争朝夕,狠抓落实。”

  周静介绍,根据报告中镇村分类建设的精神,保太镇要在农业项目上做出新亮点。依据保太镇的农业呈现出南部蔬菜、中部花卉苗木、北部中药材果树的特点,结合产业扶贫项目,依托山东农业大学丹参科研博士站的资源,加快土地流转,连片发展花卉蔬菜大棚40个,丹参种植3000亩,为农民增收创造有利条件,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回去以后,要将本次大会的精神宣传好、传达好,最重要的还是落实好”周静说,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同时也是一名乡镇政府负责人,一定按照报告所提出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措施,立足基层、坚守岗位、发扬“开放、创新、厚德、担当”的平邑精神,争先立即行动,跨越马上就干的平邑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脑、用力,为把平邑建成为“山清水秀幸福和谐”的市域副中心城市和“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