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掀“三引一促”新热潮 力争每年引进“泰山学者”100名

2017-02-16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16日讯(记者 王艳彩)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开幕式上,林峰海代表中共临沂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不忘初心 拼搏实干 全力开创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面》的报告。报告指出,要高水平引进外资,高标准引进技术,大力度引进人才,掀起“三引一促”新热潮。

  报告提到,过去的五年是开拓奋进的五年,围绕“新”临沂建设,转变思想观念、推进改革开放、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形成了同心干事业、科学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临沂市大力实施“三引一促”,累计到位市外资金3832亿元,引进先进技术2100余项,引进省级以上人才509名,有力支撑了临沂发展。

  报告中说,要高水平引进外资,努力招引更多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和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力争每年平均到位市外资金不少于1500亿元。

  报告中指出,要高标准引进技术,重点围绕新材料、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技术与装备、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支持企业引进关键技术、强化创新吸收,力争每年引进先进技术不少于500项。

  报告中强调,要大力度引进人才,实施“百千万”引才工程和借脑引智工程,力争每年引进“泰山学者”或相当层次的领军人才100名,引进带资金带技术带项目的创新创业人才1000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