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 代表热议:将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

2017-02-19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2月19日,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临沂市党代表、沂水县富官庄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站长王苓菊
临沂市党代表、兰陵县驻外流动党支部书记曹传玉
临沂市党代表、平邑县流峪镇鑫城村党支部书记孟庆启
大会闭幕后,代表们走出会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大众网临沂2月19日讯(记者 林鹏)2月19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闭幕。会后,临沂市党代表们将回到各自岗位。大众网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如何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并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成为代表们热议的话题。

  临沂市党代表、临沭县规划局局长陈飞说,林峰海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临沂近五年的奋斗和发展,总结了弥足珍贵的经验,描绘了今后五年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新蓝图,符合临沂实际,顺民心、合民意。陈飞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贯彻报告精神,科学谋划临沭与临沂的规划对接、经济承接、交通连接。一方面,依托临沂的核心发展动力,带动临沭的快速发展;另一方面,发挥临沭的产业区位优势,助推临沂全面发展,真正实现“半小时经济圈”效应。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能够参加本次党代会,我感到非常自豪。听完林书记作的报告,我感觉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方向更加明确”临沂市党代表、沂水县富官庄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站长王苓菊介绍,要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临沂市党代表、兰陵县驻外流动党支部书记曹传玉,是一名来自兰陵县的驻外流动党员代表。他说,能够参加这次党代会,倍感荣幸,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听完林书记的报告,信心更足,干劲更足”曹传玉说,一定要将报告精神牢记于心,回去后向驻外流动党支部、党员传达,使驻外流动党员、兰陵县在外地的几十万群众知悉家乡的巨大变化,让他们更加关心家乡的发展,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回去后,我们村要召开党员会、两委会,学习好、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并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去”临沂市党代表、平邑县流峪镇鑫城村党支部书记孟庆启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通过本次党代会,感觉村里的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坚定。“我们村种植金银花有两百年历史。多年来依靠金银花这朵‘致富花’,村民生活越来越好。但是,如今金银花品种略显老化,所以我们今年计划扩种新品种500亩,进一步增加农民收入”孟庆启如此描述村里的发展蓝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