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营代表:深度融入“一带一路” 拓宽国际市场

2017-02-26 12: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临沂市人大代表华营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2月26日讯记者 刘元迪)“张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是一个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26日,临沂市人大代表华营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让企业搭上“一带一路”的快车,拓宽国际市场,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华营代表介绍,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是临沂市发展开放型经济的重大机遇。平邑县将结合自身实际,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多走出去看看,从“一带一路”中找到新的商机。

  华营代表表示,今年将按照张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组织和鼓励更多的企业,参加喀交会、青洽会、西洽会等中西部经贸交流洽谈会,让企业进一步拓宽自己的视野,搭上“一带一路”的快车,拓宽国际市场,走向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