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群代表:努力打造全国知名特色小镇

2017-02-26 12: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临沂市人大代表马超群

  大众网临沂2月25日讯记者 林鹏)“张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给我们描绘了‘大美新’临沂光辉灿烂的美好前景,令人向往,催人奋进。”临沂市人大代表、平邑县地方镇党委书记马超群说,报告中提到的培育特色小镇,令人振奋。目前,地方镇被省委、省政府评定为省级特色小镇——罐头小镇,现在正计划打造国家级罐头小镇。

  马超群代表告诉大众网记者,报告为地方镇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马超群代表说,有了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他们不仅信心百倍,而且更加干劲十足。下一步,地方镇将高点规划,建设特色小镇,按照“两廊、两园、一中心”的布局结构,强化基础设施配套,提高小镇承载能力。加大三引一促工作力度,拉长产业链条,壮大罐头产业集群。着力罐头产业转型升级,将地方镇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全国知名的特色小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