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代表:重视创新加快转型升级 开拓新市场

2017-02-26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临沂市人大代表王冰

  大众网临沂2月26日讯记者 林鹏)“张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与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发展做了全面的部署安排。报告内容客观详实,实事求是,为我们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2月25日,临沂市人大代表、山东沃尔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冰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企业要重视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开拓新市场。

  王冰代表告诉大众网记者,报告中明确提到,要振兴实体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做强做大实体经济。他作为一名建材企业的负责人,听后深感振奋。王冰告诉大众网记者,企业前身是传统建材行业,至今已有10年历史。一直以来,在中东市场很受欢迎。近年来,公司积极寻求新机遇,向东南亚、特别是越南等地开拓市场。

  王冰代表介绍,沃尔塑胶一直坚持技术改造。公司开发研制自动打包设备,替代原来的人工包装,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目前,自动打包设备已经在4条生产线使用,每月节约成本10万元左右。此外,新引进的龙骨全自动生产设备即将投入生产,替代原来效率较低的设备。

  王冰代表说,石膏天花板属于传统建材,公司在看到原来市场的慢慢萎缩后,主动求变,加快转型升级。去年投资建成了我市第一条进口pvc压延生产线,该设备生产的胶片、薄膜不仅可以制造石膏天花板贴面膜、木纹装饰膜,还可以制造智能卡、电工胶布、雨衣雨披、广告布等产品,市场前景更加广阔。下一步,公司将致力于研发绿色、环保、节能、可循环的pvc新型建材,包括天花板、集成墙板和木塑地板等三大产品。王冰代表说,从传统建材行业到新型建材行业,既是转型升级,也是产业链条上的一种延伸。“我们正积极努力,把欧美市场上流行的产品拿到国内来,为百姓提供更加环保安全实惠的整体家装产品”王冰代表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