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庆锋代表:发展"电商+物流"模式 建设"一园四平台"

2017-02-27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王艳彩
play
" />

  

  临沂市人大代表陆庆锋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2月27日讯记者 林鹏 王艳彩)"听了张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25日,临沂市人大代表、山东路宽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庆锋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加快平邑电商产业园的建设,全面建设"一园四平台",带动平邑金银花、罐头、手套、石材四大产业发展,实现线上线下销售并行。

  陆庆锋代表告诉大众网记者,报告中提到,临沂市获得"一带一路"物流发展贡献奖等荣誉称号。临沂要建设商贸物流名城,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园等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运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对企业的发展有很好的指引作用,令人振奋。

  陆庆锋代表介绍,临沂作为物流之都,物流行业从业者多,竞争压力较大。要想在转型升级方面做出成绩,就要多元化发展,通过建立物流园区,实现物流仓储、流通加工、装卸搬运、货物配载、信息处理等方面多样化发展。目前,平邑电商产业园一期工程已经完成,为多元化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陆庆锋代表表示,下一步,公司将以"电商+物流"的发展模式,以电商发展带动物流发展,以物流发展促进电商发展。整合物流、快递、电商等企业,加快平邑电商产业园的建设,全面建设"一园四平台",带动平邑金银花、罐头、手套、石材四大产业发展,实现线上线下销售并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