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2017-02-27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刘元迪
play
" />

  

  2月27日,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人大代表们迈出会场,回到工作岗位,开始新征程

  大众网临沂2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刘元迪)2月27日,临沂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人大代表们围绕"大美新"临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会议闭幕后,代表们肩负新的使命,满怀豪情,奔赴各自工作岗位,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要把会议的精神及时向村民们宣传好"临沂市人大代表隋金海告诉大众网记者,回到工作岗位以后,关键要积极落实好会议精神,带领村民们扎实苦干,建设"美丽乡村"。

  临沂市人大代表何成国介绍,听完张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感觉振奋人心。"今后要将会议精神带到企业中去,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扎实落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大美新'临沂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士超代表告诉大众网记者,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整建制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重视"舌尖上的安全",充分体现了对农业的重视。"下一步,我们将团结临沂从事农产品的合作社和公司,成立相关产销协会,争取让'产自临沂'迈向全国,走向世界"。

  临沂市人大代表伊永贵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回顾过去的五年,倍感自豪,展望未来五年,信心满怀。伊永贵代表说,关于教育问题,政府工作报告分析实事求是,措施得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他对教育事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