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分行:种下百棵树苗 传递绿色力量

2018-03-10 13: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秋萍
play
" />
   

  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员工参与到本次植树活动中来

   

  农行河东支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参与植树活动,合影留念

   

  农行临沂分行员工共同植树

  大众网临沂3月10日讯(记者 王秋萍)3月10日上午,“开展植树造林,保护森林生态环境”植树节活动在临沂龙园龙王庙东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及河东支行员工30余人参与到本次植树活动中来,传递绿色力量,为临沂碧水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10日上午,大众网临沂站举办的植树节活动现场,来自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及河东支行的30余名员工统一带着小红帽和白手套,挖坑、培土、浇水,正干得热火朝天。自2012年以来,这已经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第7年与大众网合作,共同组织开展植树活动,每年都有大批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农行临沂分行风险管理部员工陈曦接受采访

  “我们希望通过植树节活动将绿色力量传递下去,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建设美好家园的行动中来,为临沂碧水蓝天贡献一份力量。”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风险管理部员工陈曦对大众网记者说这是她第一次在临沂参加植树节活动,“我觉得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植树绿化活动,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农行临沂分行个人金融部员工郭百乐对大众网记者说,植树节的活动不应该仅仅局限在某一天、某个场合,只要我们时时刻刻行动起来,每天都可以是植树节。

  “应该鼓励社会、政府、社团、居民相结合的形式,鼓励个人、慈善、公益机构在企业单位、事业机关、居民小区等区域,大力推广植树种草种花,持续提升全市绿化水平,让广大市民时时处处感受临沂绿水青山、生态改善,提高市民幸福指数。”郭百乐说。

   

  农行临沂分行员工正在植树

  你挖土来我栽树,一把把铁锹在空中挥舞,一棵棵树苗拔地而起。在农行员工们的共同努力下,100多棵树苗在泥土中挺直了腰杆,整齐划一。最后,大家在许愿卡上写下心愿,共同祈愿小树健康成长。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认真践行“服务客户,成就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先后参与救助空巢老人设立“三关爱”基金、阳光“1+1”救助贫困母亲爱心助学等系列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有大行勇于担当的风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