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员工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为家园添新绿

2018-03-10 14: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静
play
" />
   

  大众网员工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为家园添新绿

  大众网临沂3月10日讯(记者 李静)10日上午,“开展国土绿化 保护森林生态环境”2018全市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临沂龙园龙王庙东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大众网临沂站员工也纷纷参与到本次植树活动中,为初春的沂蒙大地再添抹抹绿意。

  10日上午,大众网临沂站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植树节活动现场,摆放好植树需要用的工具。活动开始后,大家便迫不及待的拿起铁锹,扶好树苗,精心的完成着从挖坑、放树、填土、踩实到最后浇水的每一个步骤,干劲十足。经过近2个小时的忙碌,20多名员工种下五十多棵树苗。

  “临沂市委、市政府铁腕治污再发力,“沂蒙蓝”成为常态,我们的生活更美好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说,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踊跃投身到植树绿化活动中去,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宜居的‘大美新’临沂贡献力量。

   本次植树节活动由临沂市绿化委员会、临沂市林业局、河东区人民政府指导,河东区林业局、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主办,临沂龙园旅游区、大众网临沂站、天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共同承办。

      大众网作为责任媒体,2009年以来,已发动数千网友,在全省各地种植树木累计达到700余万棵,为生态山东建设、践行媒体与企业社会责任而积极努力。在临沂,大众网临沂站已连续7年联合临沂市有关部门,组织植树活动,召集爱心企业、市民、网友积极踊跃投身到植树绿化活动中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