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两千棵 临沂龙园旅游区内披绿装

2018-03-10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临沂龙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景峰讲话

  大众网临沂3月10日讯(记者 王艳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0日上午,大众网临沂站植树节活动在临沂龙园龙王庙东举行。临沂龙园旅游区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曾多次参与组织、承办大型植树节活动,组织员工参与义务植树活动超过2万人次,植树10万余棵。

  上午9点,现场已经排起了长队。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开始前,临沂龙园旅游区的员工们身穿红色马甲,提前将树苗摆放在场地上,并组织引导市民有序参与活动。“我们主要是负责在活动前和活动后的志愿服务工作,趁着大家植树的时候,我们也体验了一把亲手植树。活动结束后,我们还要负责收拾工具、给树苗浇水等工作。”临沂龙园旅游区员工刘汉庆说。

  临沂龙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景峰介绍,今年的植树节,龙园园林部、运营部、营销部等多个部门员工都积极参与,参与人数大约在4000人左右,大多以家庭为单位,也使得此次植树节更具意义。同时还有南北道救援队30多人爱心帮助,负责现场交通疏导安全。


临沂龙园旅游区的员工们身穿红色马甲,栽下树苗,播种绿意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临沂龙园旅游区曾多次参与组织、承办大型植树节活动,组织员工参与义务植树活动超过2万人次,植树10万余棵。“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倡导植树,保护水土,净化空气,让我们携手共同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李景峰说。

活动现场,一位不足两岁的小朋友也拿起了铁锹

  据悉,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临沂龙园旅游区以“龙文化”为主题,以传统文化、爱情文化、科教文化为重点,按照江南苏式园林风格打造,分为龙园古城、爱情谷、欢乐谷一城两谷三大板块,是一个集吃、住、玩、游、购、娱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景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