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公益已成为员工日常 临沂国华奔腾4S店践行环保责任

2018-03-10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临沂国华一汽奔腾4S店员工及客户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3月10日讯(记者 王艳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0日上午,大众网临沂站在龙园龙王庙东举办植树节活动。作为活动支持单位,临沂国华一汽奔腾4S店近3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为植树造林活动尽一份力。

临沂国华一汽奔腾4S店的员工和客户们准备就位

  活动现场,临沂国华一汽奔腾4S店的员工和客户们迅速分好工,热火朝天地栽种树苗,挖坑、扶苗、填土、浇水……一切进行得有条不紊。“植树造林是每一位公民的义务,希望通过我们员工和客户的参与,能为我们的绿色家园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远通集团一汽轿车品牌部副总经理公丕娟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临沂国华一汽奔腾4S店一直致力于开展公益活动,多次参与大众网临沂站组织的温暖加衣活动,此外还经常组织爱心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社会的理念,做公益已成为员工的日常。今年是临沂国华一汽奔腾4S店第一次参与植树节活动,活动前他们提前打电话邀约了部分客户。

远通集团一汽轿车品牌部副总经理公丕娟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公丕娟告诉大众网记者,组织员工和客户参与集体植树活动堪称一举多得。通过沟通发现客户都很乐意带着孩子一起参与这种公益活动,以后公司会多多参与植树,为临沂大地增添一抹绿色。“今天植树节,每一个人都履行社会责任,增强了我们员工以及客户的奉献意识,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而集体活动也增强了我们与客户的感情交流,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家的温馨与温暖。”公丕娟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