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万华进口大众4s店:为大地添绿 为生活添彩

2018-03-10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临沂万华进口大众4s店员工与车友们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3月10日讯(记者 刘元迪)3月10日上午,“开展国土绿化,保护森林生态环境”植树节活动在龙园龙王庙东举办,临沂万华进口大众4s店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临沂再添一抹绿。

  据了解,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一直是临沂万华进口大众4s店倡导的理念。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4S店自建立以来不定期举办了丰富多样的车主互动活动,使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此次植树活动也得到了车友们的认可,不少车主更是将这次活动作为亲子教育的机会,在植树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妈妈扶树、爸爸提水、宝宝上土,一家人浇水,合影留恋的景象。

执行总经理马佰利与家人共同植树

  “植树本身就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为美丽的城市增添绿色。此外还可以让店内员工与客户们积极互动,一起走出家门放松身心,享受春日的悠闲时光。”临沂万华进口大众4s店执行总经理马佰利说,公司后续还将推出环保类的活动,让更多的员工与车友们参与进来,了解绿色环保对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出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