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临沂分行:时刻用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

2018-03-10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秋萍
play
" />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员工参与到本次植树活动中来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部分员工与自己种下的小树合影留念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员工写下许愿卡

  大众网临沂3月10日讯(记者 王秋萍)3月10日,在第40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以“开展国土绿化,保护森林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在临沂龙园景区龙王庙东举办。广大网友齐聚植树现场,一起践行“蓝天责任”。活动现场,浦发银行临沂分行10余名员工种植下绿色、环保和希望的树苗,共同为美丽的家园再添一抹绿,助力“沂蒙蓝”。

  开幕式一结束,来自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的员工们就三五人一组开始植树了。有的铲土,有的扶树苗,有的提着水桶做好了浇水的准备,现场分工明确,秩序井然。一棵棵海棠树被种下的同时,也孕育了这个春天的希望。

  “践行蓝天责任,也是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让临沂的天更蓝,空气质量越来越好。”卢刚对记者说。

  作为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的老员工,自2011年建行以来,卢刚连续参加了八年植树节活动,他告诉大众网记者,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践行“蓝天责任”,不仅仅体现在植树造林,更体现在员工们时时刻刻的行为理念当中。在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姜健的倡导下,员工们纷纷改将以往开车上班的出行方式,改为乘公交、骑共享单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

  种树结束,大家在许愿卡上写下自己的愿望,挂在小树枝头。“祝大美临沂蓝天白云!”小小的卡片在风中飘舞,祝愿着这一棵棵亲手栽下的小树健康成长,也寄托着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的员工们美好的期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在为客户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近年来,先后参与地球一小时、设立浦发爱心小学、西藏光明行、贫困家庭老党员慰问、市民活动中心建设捐助等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