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燕华一汽丰田4s店:携新老客户为家园添绿 助力“沂蒙蓝”

2018-03-10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临沂燕华一汽丰田4s店的员工与车友们整装待发

  大众网临沂3月10日讯(记者 刘元迪)3月10日上午,“开展国土绿化,保护森林生态环境”植树节活动在龙园龙王庙东举办,临沂燕华一汽丰田4s店携新老客户种下棵棵小树,共同为家园添绿,助力“沂蒙蓝”。

  据临沂燕华一汽丰田4s店市场经理孙煜琦介绍,公司提前发出了组织参加植树的通知,得到了员工和车友们的积极响应。今天一大早,他们就整装待发,有的员工还带了家人一起参与植树活动。从培土到浇水干的有板有眼,一棵棵海棠树苗在他们手中拔地而起。

植树活动现场

  “我觉得单位组织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今年植树节春暖花开,我就带着家里人一起来拥抱大自然,亲手为临沂的蓝天白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已经参加过两次植树活动的店内员工说。

合影留念

  “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每个人都应该尽一点责任和义务,此外还能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我们是第二次参加植树节活动了,去年植树节正好是我们建店一周年的纪念日,非常的有纪念意义。”孙煜琦告诉大众网记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