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人挥锹添绿 临沂鲁商铂尔曼践行“蓝天责任”

2018-03-10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15名员工在现场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3月10日讯(记者 王艳彩)阳春三月,植树种绿正当时。3月10日上午,大众网临沂站在龙园龙王庙东举办植树节活动。作为活动支持单位,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的15名员工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共同为这个春天植下一片绿。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员工武女士带着7岁的儿子一起来植树

  大众网记者从现场看到,作为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的员工,他们对本次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开幕式结束后,便迅速领好树苗、拿起铁楸,两三个人一组,铲土、扶苗、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在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驻店经理王洪涛的带领下,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原本光秃秃的土地上被栽满了海棠树苗,放眼望去,一棵棵树苗像守卫兵一样守护着这片土地。不少员工纷纷拿出手机与自己栽的树苗合影留念,并在自己亲手所植的树上挂上此次活动统一制作的“许愿卡”,卡上亲笔写下愿望与祝福,让心愿伴随小树一起成长。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驻店经理王洪涛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参与植树活动是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的有力措施,这与我们打造环保酒店的理念不谋而合。”王洪涛告诉大众网记者,酒店从2012年开始进行公益植树活动,今年已经是第7年了,至今为止,植树约为到230棵,累计植树人数为120人。

  据了解,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隶属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多年来,雅高酒店管理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环保事业,希望通过planet 21计划,打造环保的酒店服务。“21世纪地球”是雅高可持续发展项目,涉及了雅高有关环境和社区责任的所有内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