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园添绿 临沂新闻大厦争做环保守护者

2018-03-10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临沂新闻大厦员工与各自种植的海棠树合影留念

临沂新闻大厦员工参加植树节

  大众网临沂3月10日讯(记者 刘元迪)3月10日上午,春光明媚。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临沂新闻大厦积极践行“蓝天责任”,在龙园龙王庙东种植下绿色、环保和希望的树苗,助力“沂蒙蓝”。

  “此次共有约30名职工来到现场参加植树,他们大多是酒店的业务骨干、优秀员工。”据临沂新闻大厦副总经理张燕介绍,公司提前向员工发出了通知,组织人员前来植树,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响应。今天一大早,员工们就在大厦门前整装待发,为治理环境污染贡献力量。

  “这是临沂新闻大厦第2次参加植树活动,大家配合默契,挖坑、栽树、抬水浇水,干的热火朝天。公司以后将一如既往鼓励员工参加此类公益活动,增添团队凝聚力的同时,也能提高员工们的环保意识。”张燕说。

  据了解,临沂新闻大厦开业6年以来,一直倡导生态、节能、环保理念,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植树活动,为临沂环境改善贡献力量。此外,临沂新闻大厦还致力于开展公益活动,连续多年夏季为环卫工人、交警提供冷饮,资助贫困家庭重大疾病儿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职工等,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