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下树苗盼蓝天 临沂泰华丰田4S店倡导绿色出行

2018-03-10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临沂泰华一汽丰田4S店倡导绿色出行

  大众网临沂3月10日讯(记者 王艳彩)3月10日上午,大众网临沂站植树节活动在临沂龙园龙王庙东举行。当天,临沂泰华一汽丰田4S店40多名员工和客户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在倡导绿色出行的同时,也希望与客户朋友一起共享绿色、低碳的美好生活。

  临沂泰华一汽丰田4S店负责人杨立栋介绍,在得知大众网临沂站组织的植树活动后,“开展国土绿化行动,保护森林生态环境”的主题与公司卡罗拉双擎混合动力车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当下便决定邀请客户自驾游,一起走出都市和春天来一个近距离的约会。客户也纷纷报名踊跃参加,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

两位小朋友们在妈妈的帮助下种植树苗

  活动现场,两位娇小的身影吸引了大众网记者注意。只见他们在场地上挥舞起手中的铁锹小铲,在家长的帮助下,一个个小树坑就挖成了。接着种树、填土、浇水……不一会儿便完成了所有植树工作。“第一次通过临沂泰华一汽丰田4S店自驾游参加植树活动,确实很有意义。我们希望保护环境不再只是一句口号,让孩子们也都能真正体会到它的意义。”孩子母亲曲红霞说。

郑业骞和好朋友耿云峰一起合作种植了一棵海棠树并合影留念

  “祝我们全家平平安安”,今年读5年级3班的郑业骞和好朋友耿云峰一起合作种植了一棵海棠树,并在心愿卡上写下了自己的小心愿。郑业骞说,今天跟着父母和好朋友一起来植树,明年还要再来一次,看看自己种的树苗,跟它一同成长。

  据了解,临沂泰华一汽丰田4S店卡罗拉双擎混合动力车具有高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的性能优势。其所代表的绿色低碳环保,也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重点关注,对减缓大气污染有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