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绿色正能量 临沂鲁商铂尔曼酒店植树忙

2017-03-11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译阳 郑慧敏
play
" />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总经理布瑞狄(右)和员工一起种下树苗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员工植树合影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总经理布瑞狄写下许愿卡

  大众网临沂3月11日讯记者 刘译阳 见习记者 郑慧敏)春回大地,植一棵小树苗、造一片绿荫林。为了迎接植树节,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员工参与"留住绿水青山 建设美丽山东--大众网·农业银行312全市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行动,大家一起走出都市和春天来一个近距离的约会,共同传递绿色正能量。

  在总经理布瑞狄先生的带领下,铂尔曼十余名员工挥撬铲土,手上、鞋子、衣服上都沾上了泥土,但他们每个人的脸上却洋溢着笑容。半个多小时,就种下30余株树苗,为城市增添绿色,净化空气奉献自己的力量。"植树是利国利民的好事,铂尔曼酒店倡导员工积极地参与,我们的员工放弃休息的时间自发来参与植树活动。"布瑞狄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对于参加植树活动的意义,布瑞狄告诉大众网记者,种下更多的树会让我们的空气越来越好,他在临沂的五年也感受到了空气在不断地变得更好,所以铂尔曼大酒店也希望通过媒体更多地宣传环保理念,让更多市民参与进来,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从娃娃抓起,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理念。

  据了解,自2012年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开业以来,一直倡导生态、节能、环保理念,每年植树节都会组织员工参与植树活动,今年,已经是第6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此外,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总经理布瑞狄一直致力于开展公益活动,用行动践行承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