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留住沂蒙蓝 中石化临沂石油公司参与植树绿化

2018-03-10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中石化临沂石油公司合影留念

中石化临沂石油公司员工植树

  大众网临沂3月10日讯(记者 林鹏)3月10日,在第40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以“开展国土绿化,保护森林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在临沂龙园景区龙王庙东举办。广大网友齐聚植树现场,一起践行“蓝天责任”。活动现场,中石化临沂石油公司20余名员工种植下绿色、环保和希望的树苗,共同为美丽的家园再添一抹绿,助力“沂蒙蓝”。

  “同事们听说即将举办植树活动,积极踊跃报名。”临沂石油党群部负责人臧丽舒告诉大众网记者,很快,报名人数就达到了20余人。“如果算上我们的员工家属,人数会更多”!

  臧丽舒告诉大众网记者,作为一家国企,中石化临沂石油公司多年来始终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参与公益事业,传播正能量。特别是积极参加各类绿化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环保贡献力量。

  “中石化临沂石油公司已经连续七八年参加各类植树活动。通过植树这样一种有意义的活动,践行我们的环保承诺。”臧丽舒介绍,中国石化有个碧水蓝天行动,与植树这类公益活动有着极高的契合度,“都是履行社会责任,为美好明天加油”。

  “作为临沂市民,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用自己的行动为城市增添一份绿色。我们年轻人应该更加关注环保,多参与植树种草等环保活动,为空气质量的持续改善献出自己的力量。”臧丽舒也从个人角度,阐述了植树对环保的重要性。她认为,义务植树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

  在完成自己区域的植树任务后,中石化临沂石油公司员工一行又来到其他区域,一起将一棵棵小树苗栽下,培土、浇水,一丝不苟。“绿色是美丽临沂的基本基调,我们希望通过植树节活动将绿色力量传递下去,引导市民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为临沂碧水蓝天贡献一份力量”。臧丽舒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