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余名队员来到植树现场 南北道救援队为植树保驾护航

2018-03-10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现场指挥交通,让行人先通行

  大众网临沂3月10日讯(记者 林鹏)10日上午,在第40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以“开展国土绿化,保护森林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在临沂龙园景区龙王庙东举办。广大网友齐聚植树现场,一起践行“蓝天责任”。活动现场,南北道救援队的队员们维持秩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滨河大道靠近植树现场入口处看到,身着统一队服的队员们,站在道路两侧,指挥过往车辆,协调行人通行。“我们今天来到活动现场的主要任务,就是维持秩序、负责安保以及协调来往车辆,让行人先通行。”在滨河大道上,南北道救援队相关负责人张虎告诉大众网记者,滨河大道是一条快速路,每逢周末,车流量很大。指挥好现场交通,让植树市民安全通过,十分重要。

  张虎介绍,今年是南北道救援队第二次参加植树活动。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植树活动,人流量和车流量均大大超过去年。为此,南北道救援队总共有100余名队员来到植树现场。“从植树入口开始,包括停车场在内,都有我们的队员负责安全,现场井然有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