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广汽Jeep 4S店:植绿大地 携客户共赴植树之约

2018-03-10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雪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孙雪)大地回春,春暖花开。10日上午,“开展国土绿化,保护森林生态环境”大众网·农业银行2018全市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临沂龙园龙王庙东举行。临沂悦华广汽Jeep 4S店工作人员带领30余名客户来到活动现场,种下一颗颗树苗,用实际行动为临沂大地增添一抹绿色,为共建大美临沂贡献一份力量。

   

  上午 10时30分,植树活动正式开始,临沂悦华广汽Jeep 4S店有序地加入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树坑、放树苗、培土、浇水,每一步都有条不紊、认真细致。临沂悦华广汽Jeep 4S店市场部经理孙静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们第三次参加此类植树活动,“我觉得举办植树活动很有意义,在美化自然的同时为大地增添绿色,客户听说有植树活动,都很乐意参加。”

   

  临沂悦华广汽Jeep 4S店市场部经理孙静

   

  陈女士带着家人来植物

  作为悦华广汽Jeep 4S店的客户,陈女士带着一家老小一起来到现场。“听4S店那边说大众网今年要举办植树活动,我便早早地报名了。”陈女士表示,植树活动不仅是很好的家庭亲子活动,可以带着家人出来踏青、植树,还能够绿化城市,净化空气,美化环境,是一举两得的事。”

  “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因此悦华广汽Jeep 4S店非常愿意为植树造林活动尽一份力。”孙静表示,4S店在倡导绿色出行的同时,希望与车主朋友一起共享绿色、低碳的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