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为城市播撒绿色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8-03-10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雪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0日讯 (见习记者 孙雪) 全国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10日上午,“开展国土绿化,保护森林生态环境”2018全市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临沂龙园龙王庙东举行。天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一行50余人与网友们相聚在一起,植树造林,以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为城市播撒绿色。

  一大早,天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孙爱民带领员工早早地来到植树节现场,参加完启动仪式后便投身到植物活动中。挥锹培土、提水浇树,栽下一颗颗满载爱心与希望的树苗。植完树后大家将写满心愿的许愿卡挂在树上,期待着这些心愿陪伴着小树苗茁壮成长。

   

  天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孙爱民告诉大众网记者,植物节活动不仅可以美化城市,绿化国土,还可以陶冶人们的情操,培养爱心意识。“保险业务和植物节是相通的,都带有公益性质,天安人寿每年都会参与公益活动,例如我们经常为贫困地区捐款、捐赠图书、生活物资等,为扶贫事业和临沂百姓的安居乐业贡献天安人的力量。”

   

  天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孙爱民参与植树活动

   

  种下一棵树,栽下春的希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养老保险等服务的公司,公司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宗旨,并以“创建新型领先的专业寿险公司”为发展愿景。天安人寿临沂中心分公司一直助力扶贫行动,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和爱心践行天安人的责任与使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