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公安扎实开展打击危险驾驶犯罪专项行动

2016-06-20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按照市局、支队部署要求,自5月20日至22日,莒南大队与支队特勤大队及县局特警、治安、派出所联勤联动,持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打击危险驾驶犯罪专项行动。 行动中,突出城区、农村和城乡结合部道路交通流量大、违法多发、秩序较乱的重点路段和时段,组建执法小分队、缉查小组,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检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逐车“过筛”检查,严查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速、超载、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并邀请电视台记者随警报道,形成浓厚整治氛围。行动中,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林庆山带队督导整治行动。期间,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3起,其中涉牌涉证16起,涉嫌酒后驾驶26起,醉驾2起,超载2起,行政拘留1人,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