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危险驾驶犯罪专项行动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

2016-06-20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强力遏制危险驾驶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打击危险驾驶犯罪的高压态势,有效的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从5月20日开始,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为期三天的打击危险驾驶犯罪专项行动第次集中统一行动,各分县局特巡警、治安、派出所及交警各大队、支队执法分队以农村地区、国省道和高速公路为主战场,严查严处酒驾、醉驾、客车校车超员超速、危化品违规运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全体参战人员合理布控排查,连续作战,严格规范执法,严查各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行动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78起,其中酒后驾驶违法行为689起,扣留机动车827台,行政拘留50人。共侦破危险驾驶犯罪案件206起,其中,醉酒驾驶犯罪案件204起、严重超员犯罪案件2起;侦破交通肇事犯罪案件14共刑事拘留61人。

  通过开展这次集中整治,危险驾驶犯罪得到了强力震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明显好转,有效的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使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