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大队组织开展打击危险驾驶犯罪专项行动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首战告捷

2016-06-27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根据市局统一部署,5月31日,沂南大队周密部署,组织开展打击危险驾驶犯罪专项行动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行动中,大队在汉街玉泉路路口、历山路澳柯玛大道路口、北外环与原省道229线交汇路口、振兴正阳路路口设置4处检查执勤点,严查严处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校车及旅客运输车辆超员超速、危化品运输车辆违反规定等危险驾驶违法犯罪行为。当日,出动警力68人次,警车18台次,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43起,其中,涉证类违法行为8起(假证2起、无证1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起,醉酒驾驶1起,超载违法行为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0起(违规加灯8起、机件不符6起、逾期未检6起、安全设施不全4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3起、行驶记录仪未保持正常运行2起、改变机动车参数1起),扣留机动车9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