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大队开展打击危险驾驶犯罪第四次集中统一行动战果丰硕

2016-06-29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按照市局统一部署,6月16日21时至6月18日24时为全市打击危险驾驶犯罪专项行动第四次集中统一行动日。河东大队认真分析研判辖区危险驾驶违法犯罪突出的区域和时段,科学安排勤务,挑选业务精、能力强、经验丰富的民警组建查处执法小分队,联合治安、派出所警力合成作战,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整体作战的优势,不间断地强化打击力度,严查各类危险驾驶违法犯罪行为,全面遏制和减少危险驾驶犯罪的发生,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期间,支队党委委员、副政委缪兴智同志到大队执勤岗点实地督导检查集中行动整治措施落实情况,确保打击危险驾驶犯罪专项行动集中统一行动取得实效。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0起,其中涉证违法行为13起、涉牌违法行为5起、酒驾违法行为86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1起、超载违法行为8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87起,扣留机动车90台。目前,共侦破危险驾驶犯罪案件7起,已行政拘留4人,刑事拘留7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