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大队打好打击危险驾驶犯罪专项行动第四次集中统一行动首战

2016-07-01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根据市局统一部署,6月16日至18日,沂南大队周密部署,组织开展打击危险驾驶犯罪专项行动第四次集中统一行动。行动中,大队在国省道及部分乡镇驻地、外环路、城区主干道设置检查点,严查严处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校车及旅客运输车辆超员超速、危化品运输车辆违反规定等危险驾驶违法犯罪行为。16日当日,出动警力69人次,警车12台次,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80起,其中,涉证违法行为21起(其中无证6起),涉牌违法行为3起(不按规定悬挂号牌1起、使用其他车辆号牌1起、未悬挂号牌1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27起,醉酒驾驶8起,超载违法行为2起,毒驾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7起(安全设施不全6起、机件不符5起、疲劳驾驶3起、违规载人1起、放大号不清1起、改变机动车参数1起),扣留机动车38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