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区大队开展打击危险驾驶犯罪行为专项行动第五次集中统一行动战果丰硕

2016-07-15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7日至11日,经济区大队按照市局、支队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打击危险驾驶犯罪专项行动第五次集中统一行动。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充分把握夜间时间段,在辖区重要路段设立检查点,严厉打击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危险驾驶犯罪行为。行动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3起,其中涉证违法5起,涉牌违法3起,酒后驾驶58起,醉酒驾驶16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1起,扣留机动车43台,已行政拘留13人。共侦破危险驾驶罪案件49起,其中醉酒驾驶案件49起,刑事拘留26人。共侦破妨碍公务案件4起,行政拘留3人,刑事拘留2人。共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4起,刑事拘留4人。此次行动,多警种紧密配合,良好的打击了危险驾驶犯罪行为,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