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多措并举开展打击危险驾驶专项行动

2016-06-17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蒙阴交警大队按照临沂市公安局的总体部署,积极开展为期百天的打击危险驾驶行为专项行动。5月11日至13日是集中行动时间,此次行动采取白天整治与夜间整治结合,多警种联合、多位一体的整治模式,交警、巡警、治安警、刑警和派出所民警组成6个行动组与支队换位检查组形成工作合力,重点深入农村道路特别是城乡结合部、边界结合部,严厉整治酒驾、醉驾,客车、校车超员超速,危化品运输车违法运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净化城乡交通环境,维护城乡交通秩序,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平安。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20人,查获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6人次,酒驾19人,醉驾7人,行动达到预期目标。行动期间,支队纪委书记孙运申,在县公安局局长郑兆欣,交警大队长孙克海、副大队长刘长宁陪同下,到各行动点看望民警、指导工作。

  为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为百日整治行动奠定良好群众基础,《道路传真》电视栏目记者、蒙阴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拍摄了大量整治行动的素材,相关新闻将在临沂电视台、蒙阴电视台陆续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