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多警联动积极组织开展全市打击危险驾驶犯罪第一次集中行动

2016-06-17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按照市局部署开展的“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要求,5月11日晚从21时至23时,郯城大队联合巡警开展了“5.11”打击危险驾驶犯罪第一次集中夜查行动。 根据集中行动要求,治理行动小组认真分析研判辖区危险驾驶犯罪行为的高发区域、高发时段、高发路段,针对可能发生的重点时间、地点和车辆人员,科学安排勤务,采取多警联动,定点巡查和机动巡逻相结合的管控机制,主要以城区和农村县乡道路为重点,全面打击醉酒驾驶、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巡警出动警力12人,交警大队共组织出动警力32人,分别在城区和各乡镇中队设置检查组9个,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10余起,劝阻酒后驾驶4起,查处涉嫌酒后驾驶1起,醉酒驾驶2起,查扣违法行为机动车13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