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一大队联合特警支队开展治理危险驾驶行为统一行动

2016-06-17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对危险驾驶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5月11日晚,直属一大队根据统一安排,联合特警,紧密协作,在辖区开展夜查危险驾驶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在辖区陶然路、平安路、中丘路、金雀山路等重点路段实行全程封闭管控,设置多处固定检查点,最大限度的有效拦截违法车辆,严格查处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参勤民警对过往机动车进行认真检查,对发现的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临沂电视台《马上就办》记者一行跟随,民警通过媒体积极引导驾驶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0余人,警车10台次,共查处酒驾13起,扣留机动车2起,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