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活动走进临沂沂河实验学校 1600余名学生获发荧光衣

2016-11-30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邓梦娇 刘元迪 郑慧敏
play
" />

“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进临沂沂河实验学校

  大众网临沂11月30日讯(记者 林鹏 邓梦娇 刘元迪 见习记者 郑慧敏11月30日,“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进临沂沂河实验学校。当天,该活动沂河实验学校1600余名学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和荧光衣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提醒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出行安全。

共青团临沂市委副书记田婷婷(左三),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委员、临沂市车管所所长李焱(左二),临沂市教育局副调研员丁明法(左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左四),临沂沂河实验学校副校长史传杰(左五)出席活动

  本次宣教活动,得到了相关部门、学校及广大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共青团临沂市委副书记田婷婷,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委员、临沂市车管所所长李焱,临沂市教育局副调研员丁明法,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临沂沂河实验学校副校长史传杰,以及沂河实验学校的师生共同出席活动仪式。

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委员、临沂市车管所所长李焱致辞

  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委员、临沂市车管所所长李焱在活动中致辞。李焱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健康成长关乎千万家庭的幸福安宁,关乎社会和谐稳定。“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为学生捐赠荧光衣,调动各方资源倡导平安出行。同时,根据中小学生特点,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学生平安出行意识,养成文明出行习惯带动家庭社会共同参与,营造关注学生安全的浓厚氛围。

领导嘉宾向学生发放荧光衣并合影留念

  活动仪式现场,领导嘉宾向学生发放了荧光衣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李毅,现场向学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为临沂正辰置业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为临沂正辰置业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此次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临沂正辰置业的大力支持。“当得知即将举办这项公益活动时,临沂正辰置业就积极参与进来”临沂正辰置业依云小镇项目经理张庆雷告诉大众网记者,正辰置业一直坚持践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责任,传递正能量。希望借本次活动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学生能够文明安全出行、健康成长。

临沂沂河实验学校副校长史传杰认为,“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公益活动,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增添了“防护衣”,是关注学生安全的有益实践

  “交通安全是学生安全的重要部分,学校对此非常关注经常通过各种方式对学生进行教育但是仅靠学校不够”,临沂沂实验学校副校长史传杰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需要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努力史传杰认为,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公益活动,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学长增添防护衣”,是关注学生安全的有益实践。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深化全省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养成教育,促进全民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少工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在全省开展“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6年3月,全省启动仪式已经举行,为更好地在临沂落实该活动的实施,3月31日,由临沂市公安局、临沂市文明办、临沂市教育局、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少工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主办的临沂市“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